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18-02-12
 
 

  2月9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刘敏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亚平同志代表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就2017年党建工作及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汇报,同时支部班子成员结合班子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普通党员结合实际查摆出在学习、思想、政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进行了互相批评,对大家的批评意见每位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副调研员刘敏进行了点评,他在肯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及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二是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有理论知识的指导,工作才不会偏离方向。三是做好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四是做好安全工作,包括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在春节来临之际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可靠舒适的生活环境。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