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18-0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力,按照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市救助站党支部于2月7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赵建颖和基政科科长周常喜到会指导,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议,认真查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制定整改措施。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苏波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委员通报了征集意见、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一年来市救助站党务和救助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以及支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支部委员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和专题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大家敢于说真话、说实话,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找问题、挑毛病,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疏漏。针对组织生活、业务工作等工作,着重从制度层面查问题,提建议;对个人,敢于直言,深度剖析,切实做到了畅所欲言,有真实内容。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赵建颖同志和周常喜同志对我站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全面点评,赵建颖指出救助站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积极端正,实事求是达到预期目的,她对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思想、新观念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两个责任担当起来。三是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思想高度集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救助站党支部工作进一步提高。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