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丹心映红旗,聚力抗疫情——一位老党员的战“疫”初心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3-17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正是每一个平凡人的无私奉献,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长城,才换来当下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发展的态势。在抵御疫情期间,总有一群人让我们潸然泪下,总有一些人让我们肃然起敬,在市民政局组织党员捐款活动中,就有这么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党员。

  萨仁是一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已经退休多年的她生活并不十分富裕,但得知捐款的消息后,因年龄和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到场的她还是第一时间委托她的女儿将1000元善款交到了党组织,她表示“作为一位民政人,受党栽培多年,在党需要的时候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一代老党员“退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她善举的鼓舞下,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纷纷参与捐款,截止目前,市民政系统共计104名党员参与捐款,捐款比例达100%,累计收到捐款11970元。 

  丹心映红旗,聚力抗疫情。当前疫情防控进行时,萨仁的善举,不仅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也鼓舞着更多的人坚守在战“疫”的一线,也正是有千千万万像萨仁这样的党员干部,让我们始终坚信待到春暖花开,必定胜利凯旋。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