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巴彦淖尔市民政局组织党员捐款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3-16
 
 

  一笔笔善款,汇聚成抗疫的力量;一片片爱心,凝结成必胜的信念。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巴彦淖尔市民政局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党员开展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再一次书写着入党誓词。萨仁是一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已经退休多年的她生活并不十分富裕,但得知捐款的消息后,她还是第一时间将1000元善款亲手交给了党组织,她表示“作为一位民政人,受党栽培多年,在党需要的时候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一代老党员“退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连日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通过多种形式,有序做好捐款活动组织工作。许多党员已经通过其他渠道捐赠过善款,但仍然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止目前,市民政系统共计104名党员参与捐款,捐款比例达100%,累计收到捐款11970元。

  危难之时显初心,关键之际践使命。疫情发生以来,市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奔赴战“疫”一线,此次捐款活动,更是慷慨解囊,他们用实际行动肩担国家重托,不负人民期许,为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贡献民政力量。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