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3-31
 
 

  3月31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袁增柱主持,党组成员、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全市保密机要工作会议精神。

  

  袁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弘扬正能量,提高政治鉴别力,深入加强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领域防线。要牢牢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深刻认识和准确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践经验,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上,做到警钟长鸣,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袁局长指出,要切实做好日常机要保密工作,着力抓好机要保密各项工作的落实,注重文件借阅环节的保密工作,严格按照保密条例规定借阅文件。深化保密教育,定期组织收看保密警示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