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先锋冲在前 践行初心担使命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2-04
 
 

  自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巴彦淖尔市民政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定期疫情防控排查、防控知识宣传、号召社会募捐等工作。2月3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了关于市直单位结对帮扶社区的通知,巴彦淖尔民政局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先锋队,全局在职党员20人主动参与,积极响应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分配到临河区车站办事处平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平安社区承担着700户家庭的疫情防控工作,条件简陋,开展防疫工作困难重重,市民政局了解社区情况后,积极与社区负责人对接,2月4日早上7点,市民政局副局长张佐良带队,带领当天值班的党员干部携带办公桌椅、取暖设备、口罩、乙醇消毒液等防护用物到达平安社区防控工作点,值守人员全天在社区轮岗管控登记进出人员,逐一测量体温,真正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开展工作。

  

  下午4点,市民政局局长袁增柱赴平安社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民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们主动作为、冲锋在前,要勇敢的担负起守护群众健康安全的重任,要不惧艰险、不畏严寒,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一名民政工作者“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宗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奋勇争先、高举旗帜,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