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前线——市民政局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2-07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面对疫情蔓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系统49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成立党员突击队,支援临河区车站办事处平安社区防控工作点,开展社区管控和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前线筑起一道“红色长城”。

 

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党员突击队员分成两班,按时按点进行值守工作,对进出社区人员开展排查登记,认真为他们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由于当前我市疫情形势日趋严峻,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大防控力度,需要增加防控点,但是面临人员不足的困难,市民政局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承担车站办事处辖区煤建大院平房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在人员紧缺、工作量增加的情况下,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发扬不畏艰难、敢于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要求参加值守新设防控点的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在疫情防控中,党员突击队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的为每一个行人做好登记检查,细心的在每一处工作地点做好日常消毒,耐心的给每一位群众做好解释宣传。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前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始终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