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1-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和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于2020年1月21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雷子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传达上级文件精神。1、由张杰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由支部委员赵岳飞领学石泰峰在内蒙古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3、由党员李鞠朋领学常志刚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二是由张杰书记传达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三是张杰书记作了市社会福利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我院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杰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教育阶段虽已告一段落,但此项工作收官不收场,永远在路上。我院党支部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一定要将主题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抓紧抓好,充分利用学习教育成效;认真履职尽责,把整改落实工作做实、做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工作的永恒课题和党员的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我院支部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