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5-0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59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干召庙民主村四组党建阵地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中民主村四组干部详细介绍了先进工作方式、先进经验等。我院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民主村四组党员活动室,室内整体布局整洁朴素,党旗、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义务的位置尤其醒目,宣传栏内容丰富,制度规范有序。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奋斗目标,有效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