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5-1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提高对党的认识,感悟革命初心,激发爱国热情,5月19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青妇干部职工参观了巴彦淖尔市旧时光红色文化公益展览馆。

  全体人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在展览馆解说员张惠琳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抗战馆、功勋馆、延安精神史料馆、侵华罪证馆、相机馆等。据了解,馆中主要展出抗战时期的文物有9000余件、日军侵华老照片200余张,还有抗战时期的布告、奖状、勋章、奖章等。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观看,聚精会神地听解说员对历史的讲解,看着展厅中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一处处实景再现场景图,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让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随后,全体党员站在党旗前,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掷地有声。宣誓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次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言,勇挑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内心充满了力量,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一定会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永葆先锋本色。以最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打造新时期儿童福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