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福彩中心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7-23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23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晓武同志以《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题,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杨晓武同志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连接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提高了大家对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
  杨晓武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及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完成福彩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巴市福彩中心   杨皓)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