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贪与悔》警示教育片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7-17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717午,巴彦淖尔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真实记录了原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严重违反党的六大纪律,深刻剖析了其如何一步步由人民公仆蜕变堕落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向党员干部发出淡忘规矩、初心渐失;政商关系不可异化;权利不可监督;亲情关系不可错位四大警示。在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贪与悔》典型腐败案件、重大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正风肃纪不断取得成效。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时刻牢记党的各项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心怀敬畏,行有底线,深入持续开展对照检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信仰不变、立场不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