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7-17
 
 
  7月1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增柱主持召开了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常志刚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会议,会议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常志刚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亳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做好下半年工作,推进民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抓到底攻克剩余脱贫攻坚任务、巩固已有成果、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兜牢基本民生底线,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和机制,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

  会议还传达了泄密案件通报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保密安全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提高保密防范意识。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强化工作举措,抓好保密工作重点,突出人防、技防、物防三个保密关键,规范涉密计算机等信息系统保密管理,树牢保密安全的思想教育防线。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