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8-07
 
 

  8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增柱主持召开了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查组向内蒙古反馈督察情况会议精神以及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文件精神。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民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推进民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政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实实在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