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同唱一首歌、同升一面旗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10-0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的国家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精神,用歌声礼赞伟大的祖国,在国庆到来之际,市社会福利院党员干部职工及老人与市儿童福利院干部职工及儿童共同举行了“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

 
 
升旗仪式在市社会福利院院内举行,全体人员整装列队,庄严肃立,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福利事业工作中去,在本职岗位上,奋力拼搏,努力奉献,向祖国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