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上半年工作督查情况及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8-25
 
 

8月25日上午,按照市民政局《关于对2020年上半年业务、财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巴民发[2020]122号)工作要求,督查组对我站上半年工作进行督查并反馈意见和建议,我站党支部立即组织召开专题支委会议,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落实好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民政局《关于对直属单位2020年上半年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注重整改实效,正视问题,迎头赶上。坚持学做改相结合,严实要求,既注重整改问题,跟踪问效,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扩大整改的综合效应。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反思,深入了解存在问题的各个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选准结合点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救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书记苏波指出,支部委员要带头开展整改工作,要做示范、做表率,强化督促指导,敢于担当作为,勇于直面问题、曝光问题,不能畏难怕难,当老好人,确保上半年存在问题整改清零。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