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河套文化研究展”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9-25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继承和发扬河套文化的深刻内涵。9月25日,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河套文化研究展”。

河套文化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是黄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北方文化中的瑰宝。本次河套文化研究展通过“长河浪花”“峥嵘岁月”“河套沧桑”和“新的起点”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巴彦淖尔市挖掘、研究、传承和弘扬河套文化的工作和成果,向市民政局广大干部职工介绍和宣传河套文化的深刻底蕴。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市民政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洗礼,使干部职工更加热爱这片工作、生活的土地。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传承河套文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河套文化增光添彩,为民政事业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