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精神病康复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11-13
 
 

11月13日上午,市民政精神病康复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组织委员、副院长李鲜梅同志主持,在院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既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一定把理论和工作实际结合在一起,积极响应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和我支部各项工作号召,为我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发挥党员的义务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患者服务,不断增强患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运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我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