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11-25
 
 

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11月25上午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民政工作职能职责,突出问题导向,深刻反思、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症结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认识、纠偏纠错、改进工作。市民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增柱主持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苍智勇、成员樊寅熙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袁增柱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紧扣主题、真奔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问题、触及思想根源,切实达到了深化认识、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

苍智勇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具体、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明确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市民政局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推动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袁增柱在总结时强调,一是市民政局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对内蒙古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对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推动查摆问题整改到位,建立整改台账,坚持立行立改,有力有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着力提高谋划工作、研究具体举措、推进工作落实的质量,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