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04-16
 
 

4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增柱主持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内容。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中的光辉成就、历史经验、伟大精神和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部署上来,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同时,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法规条文。要求民政系统各支部要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一是体现在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二是稳步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心关爱党员,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党员干部队伍。三是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开展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职责,找准本职工作与民族工作的“连接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为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我市民政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有效提升少数民族干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