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度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05-20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2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副处以上领导,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周鸿雁,副组长、乌拉特中旗二级调研员候瑞明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强,向指导组汇报了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随后,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其他直属单位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汇报结束后,袁增柱局长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市民政局党组、直属各单位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分管领导要经常性深入分管科室、单位,讲党课、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抓好学习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步骤安排,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同具体工作相结合,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分管领导要结合分管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重点民生项目清单、“三问”清单,“四个计划”、“四个清单”、“四个时限”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