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市民政局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08-16
 
 

8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赵文成带队到市民政局督查调研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对落实党建责任目标、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以及扎实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推进“两个示范点”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德胜,市民政局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督查组面对面听取了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并翻阅了机关党委及部分党支部档案资料,对市民政局特色化、规范化的党建融合工作和“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市民政局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四个纳入、四个计划、四个计划、四个清单、四个时限;二是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最强党支部”、“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构建“系统化谋划、制度化规范、标准化建设、项目化推进、信息化支撑”长效机制,以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为牵引,扎实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两个示范点”活动三是认真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和目标,逐项对照标准,把民政特色亮点与党建工作有效结合四是做好民政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孙德胜副局长表示,市民政局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将紧扣民政工作主责主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党建业务融合上深入实践,在紧跟时代步伐中勇于创新,全力打造具有民政特色的“最强党支部”和“两个示范点”,以民政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