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21年6月24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文进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共四个主要议程。第一个议程开展“两优一先”推荐工作。支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履行评选程序和有关要求,力求使评选工作成为学习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的过程。经民主推选,共推荐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第二个议程党员认领支部办实事清单任务。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支部制定了党支部办实事清单、支部为包联社区办实事计划共9项,计划年底前全部完成。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会上党员认领了支部办实事清单、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认领了包联社区办实事清单。

 

第三个议程传达党史故事我来讲有关要求。明确全体党员以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学习党史感悟等方式,对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求讲述人要率先学深悟透党史知识,坚决杜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信口开河、跑偏走调。

第四个议程开展专题学习。由支部副书记王如萍领学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巴直党工发[2021]49号),进一步明确了“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的要求、时限、程序,增强党员党的意识,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基础。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