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故事我来讲(五)《第一本中文〈共产党宣言〉是如何产生的》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5日,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敏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题为第一本中文〈共产党宣言〉是如何产生的党史故事,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刘敏同志讲述到,作为首个《共产党宣言》完整中译本的译者,陈望道无疑是中国马克思主义传播的先驱。陈望道因为翻译了《共产党宣言》而坚定了他的共产主义信仰,他翻译的版本也对中国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及中国共产党早期成员产生了重要影响,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理论传播贡献。

党员干部们专心聆听,静心思考,被革命先烈炽烈的爱国情怀、无畏的革命斗志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会时刻以先锋模范为榜样,坚定红色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拓进取,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全力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