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直属各党支部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06-25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七一”前夕,市民政局直属的三个党支部采用走访慰问形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张杰一行来到老党员贾祯同志家中,首先了解了他的身体及生活状况。随后,郑重将纪念章发放至贾祯同志手中,并对他50年来为党的事业和本职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其要保重身体,做好“传帮带”、育好“接班人”,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福利事业建言献策。

 

狄德胜同志和王桂英同志因其他原因,纪念章由其直系亲属代为领取,院党支部书记张杰对两位老党员表示感谢,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福利工作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党员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路、薪火相传”。

 
 
 
 
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苏波带队,支部党员及党务干部一行,前往老党员陈志宏家中,为陈志宏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机关一支部由于蔡保福、黄秀英两名老党员年事已高,以及其他原因不便参加颁发仪式,均有家属代为领取。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感谢老党员们在五六十年的党员生涯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全系统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楷模的榜样,为推进民政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

 
 
 
 
榜样似明灯,照亮前行的路。致敬老党员,向老党员们学习!下一步,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将以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掀起向老党员学习的热潮,牢牢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