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12-21
 
 

1221日,民政局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增柱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副处以上领导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次进行了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有着指明方向的重要作用,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体会领悟新思想,新提法。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好党史。

会议强调,市民政系统各级干部要结合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要求机关各科室要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倒排时序进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市民政系统落深落实。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