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辛晓瑞一行慰问市儿童福利院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1-2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辛晓瑞、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高建华一行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增柱的陪同下,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及工作人员,并送上30000元的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慰问中,辛晓瑞副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儿童生活区、市儿童福利院与中华浩德国际基金会合作项目区等服务场地,仔细询问了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起居、饮食卫生、康复教育等情况。袁局长详细介绍了市民政福利园区整体提升项目和市儿童福利院升级改造后为院内儿童提供的良好康养环境。
  辛晓瑞对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春节前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孤残儿童自身防疫能力不足,需要更加认真负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常抓不懈,工作人员要切实挑起大任,以更严更实更细的防控措施,确保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二是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带好头、起好表率作用,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谨慎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做好春节期间孤残儿童饮食安排,让孩子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