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1-30
 
 

  辞旧迎新年,冬日送祝福。在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前往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在院老人及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一万元,市委常委、秘书长呼和随行。市民政局副局长张佐良、四级调研员肖敬陪同。

  在杜海奎老人房间,贺书记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杜海奎老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自己对市社会福利院日常生活照顾、院内环境、房间卫生以及安全防范等方面感到非常满意。
  随后,贺书记来到活动大厅,和老人们亲切握手,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他指出,老人们辛辛苦苦一辈子,晚年应当享受社会给予的保障,我们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慰问过程中,贺书记还实地查看了节日期间在院老人的饮食安排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他强调,老年人属于疫情易感人群,疫情防控尤为重要,要切实加强院内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全体干部职工要从细微处入手,时刻关心老人们的冷暖,让他们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