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 2022年“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3-11
 
 
 为深入贯彻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3月11日上午,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2022年“两会”精神解读,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大家认真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带来的《辉煌征程展宏图》专题讲座,解读2022年“两会”精神,盘点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并深刻剖析了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切实将“两会”精神与救助服务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紧密结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