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知识测试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4-29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形成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注入强劲动力。4月29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答题中,广大党员认真对待、细致作答,充分展示了党员对党内法规制度的知识储备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党内法规知识测试,将进一步推动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对《条例》和《准则》的学习理解,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熟练掌握制度规定,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