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4-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市委要求,推进市直民政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4月20日,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民政局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七督查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兰海荣到会指导。

  会上,四级调研员刘敏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巴彦淖尔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清单。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增柱对集中治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袁增柱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抓好实施。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底、落到位。二是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要进一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中治理文件要求,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及具体表现,让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警醒、受到触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形成“两清单、两台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建立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常态提醒机制、问题查处机制等工作机制,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把集中治理工作同“五大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规范组织生活中提升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在推进工作落实中提高工作标准和完成质量,在完善制度机制上加强作风转变和管理效能,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兰海荣强调,本次集中治理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工作抓紧抓实,专人专班专责推动,确保集中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推动上要有力有效,把措施落细落小,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质量上要严格要求,把标准调高调优,要坚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好各项任务。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