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 警示教育片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4-22
 
 

  为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的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4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反面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的自我反思、现身说法,对贪欲之事、不廉之果、失足之恨和违纪之惩进行了深刻的诠释,使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上的洗礼,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此次观看教育片,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