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优化政务服务方式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市民政局开展“政务服务提升日”暨“一把手进大厅”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8-15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巴彦淖尔营商环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实现“领导干部沉下去,优质服务浮上来”的目标,8月15日,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开展了“政务服务提升日”暨“一把手进大厅”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政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专厅、智慧政务服务专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指挥调度中心,代办帮办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综合一窗受理大厅等群众办事区,详细了解了各专区办事流程及12345受理、处理、反馈等政务服务事项。         

  随后在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局对我局当前政务服务事项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介绍我局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今年以来,市民政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在优化社会组织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大工作,先后取消了社会组织成立登记前的验资环节和社会组织年检中需审计报告的要求,优化了社会组织审批流程,变办理时限由60日压缩至3日。同时,大力开展了整治“僵尸型”社会组织、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社会服务机构非营利监管三项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社会组织轻装上阵,更好助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

  下一阶段,市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服务群众、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政务服务局反馈问题,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认真落实“三集中、三到位”、“五减一优”目标任务,多措并举优化政务服务方式,以更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倾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