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两名同志分别荣获2021年度“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工作“优秀管理员、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8-29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发出《关于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其中,市民政局张燕同志获“优秀管理员”荣誉称号,梁爱萍同志获“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始终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建设、推进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此外,我局通过微信工作群不定时通报各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所有支部学习积分进行排名,有力推动了各党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的落实,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下一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营造担当实干、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