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3-08
 
 

  3月6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精神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在抗击疫情一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并组织全体党员自愿进行支持疫情防控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由支部成员率先带头捐款,退休老党员通过微信方式参与。我院7名党员共捐款900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表达了对抗击疫情工作的特殊情感。

  紧接着市社会福利院进行了会议学习,由支部书记主持,共同学习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2月26日《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等会议精神,同时要求休班党员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参与学习。 会上张杰书记强调:所有人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决不能有任何松懈思想,我院供养对象特殊,大多为年老体弱老人,大家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供养对象健康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会后,市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此次在疫情防控时期组织的“固定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党课,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每名党员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好职、尽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