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精神病康复福利院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会暨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4-28
 
 

市民政精神病康复福利院认真贯彻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关于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做好安全管理和正风肃纪的工作通知,为保证我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进一步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能够平稳安全运行,2020年4月28日上午,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会暨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飞主持会议,并对安全管理、党风廉政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关于抓好2020年五一、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张院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要认真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在做好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秩序等各项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政治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规范执行党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府各项规定要求,主动抵制歪风邪气,摒弃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违规使用公款、公车、公物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张院长指出,各科室、病区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安全保卫措施,从病人安全、环境安全、设施安全进行拉网式自查,做到细致深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为病人提供安全、舒适的医疗服务环境,各科室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表,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

现阶段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院干部职工都不可放松警惕,仍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