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精神病康复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5-20
 
 

为进一步推进巴彦淖尔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给市民政精神病康复福利院患者和干部职工营造一个整洁舒心的环境。2020年5月20日上午,市民政精神病康复福利院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义务劳动日”,院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活动,护士长组织部分工娱疗患者也参加了活动,共计一百余人,义务清理院内卫生死角及种植园道路两旁杂草等。

 

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互帮互助,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手持笤帚、铁锹等工具,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虽是夏天正是天气炎热的时候,但大家仍然兴致高昂、挥汗如雨,有的铲杂草、有的运杂物、有的直接用手拔,通过大家一上午的劳动,院内地面、种植园道路两旁等地的垃圾杂物被清理一空。

 

今天的活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职工发扬了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不仅改善了我院的环境,而且锻炼了体质,更让大家认识到,创建美丽巴彦淖尔市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工娱疗患者一起铲杂草

 

 

 

最后,院领导在点评时强调:通过今天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体现出我院党员、干部职工能心系全院,热爱劳动。今后,只要大家同心,共同努力,我们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为了市民政精神病康复福利院今后的工作越来越顺利,发展越来越美好,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我院干部职工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精神,为我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为了巴彦淖尔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