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仰望星空,砥砺前行——市民政局开展重温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0-07-10
 
 

7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重温党史主题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活动中,党员干部聆听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题为《仰望星空—我们为什么需要一种理论的指导》的专题视频学习讲座。王向明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理论诞生讲起,借用毛主席在《改造我们的学习》中的论述,深入浅出为我们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这一重要论断。解释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之间的内在关系,让大家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新的认识,更让党的发展脉络更加清晰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直观的感悟,进一步强化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作为日常学习的重要部分,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下功夫,努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

市民政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在局机关内部营造学习党史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打造一支强有力高素质的民政干部队伍。

本次学习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