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召开专题研讨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04-16
 
 

4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袁增柱主持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市民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讨论中,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立足三个“新”的发展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发言贴近实际、贴近工作,有思想、有启发。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对新时代新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民政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指导组对此次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民政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问题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激发民政干部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内生动力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