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党故事我来讲7】李大钊:铁肩担道义 精神启后人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1-07-2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民政局持续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7月23日,市民政局基政科科长包玉立,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革命先烈李大钊先生的故事。

近代中国的革命道路漫长而曲折,充满着苦难与激情。包玉立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李大钊先生一生光荣的革命经历,她说道,在李大钊先生生命的最后,他就像火种一样点燃了近代中国的革命之火,将火星撒往各地,引领着无数的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了建设新的中国而努力奋斗着,最后形成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

通过讲述党史故事,引导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