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市直民政系统总结表彰大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1-04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创优争先,12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市直民政系统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全市民政系统2021年工作,对市直民政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民政局副局长孙德胜主持会议,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佐良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做好冬春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毫不松懈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周密扎实做好民政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并按规定做好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长任强传达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孙德胜宣读了对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市儿童福利院2个先进集体,包玉立、范瑞霞等1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增柱全面总结了2021年民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市民政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统筹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持续推进民政事业发展,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2022年,全市民政系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现有基础上再发力再推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管理与服务,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以民政事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