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2-11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月11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以直观的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专题片反映出,不论是身居要位的高级干部,还是百姓身边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只要突破廉洁底线,触碰纪律法律红线,都必须面对党纪国法的惩处。同时,党员干部也一定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从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把警示教育转变为自觉行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用铁的纪律维护民政队伍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维护民政事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