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2-03-11
 
 
    3月11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德胜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旗县区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临河区、杭锦后旗、五原县、乌拉特前旗民政局分别就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党建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肖敬对全市中国•国家地名信息库数据质量建设行动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四级调研员闫涌对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强总结回顾了2021年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结合今年的形势任务,就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袁局长在讲话中从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成绩、规划部署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以及强化保障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他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主动担当、锐意进取、拼搏奋进,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基本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基层社会治理更加有序,基本社会服务更加有效,民政发展基础更加牢固,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顺利实现民政工作“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全市民政部门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市委政府对我市民政事业新的部署要求和新发展阶段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期待期盼,围绕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扎实履行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职责,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加强社会组织服务管理,积极促进社会工作、慈善事业发展,努力提升专项社会事务工作水平,统筹推动“五大行动”落实落地,进一步夯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奋力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孙局长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旗县区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扎实组织好本系统的学习贯彻工作,系统谋划部署本地区2022年民政工作,不断增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同时,孙局长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