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3-06-15
 
 

  6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对巴彦淖尔发展的关心和厚爱以及对我市发展的鼓励和期盼,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上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民政系统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民政部门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不断增强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屏障构筑得更加牢固贡献民政力量。
  随后,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来到河套灌区水量信息化监测中心,开展了“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该中心的数字墙、大数据中心、数字沙盘等设施设备及调度应用系统,了解了河套灌区的历史渊源、地理方位、灌溉与排水情况、泄水情况、整个河套灌区的数字化建设基本情况等,在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中凝聚奋进力量。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