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3-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激励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创新、担当实干。6月28日,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民政局副处以上领导以及市直民政系统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东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在市委政府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巩固拓展“党建+”理念,以党建聚人心、强堡垒、激活力的格局基本形成,为圆满完成民政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工作报告获与会党员一致通过。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程序,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市民政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产生了市民政局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机关纪委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大会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和各党支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为榜样,见贤思齐、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推动民政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郭忠东同志向市民政局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二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选好配强党支部书记,坚决强化党支部书记的管党责任,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带领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以党建引领群团激发工作活力。坚持以党建带群建,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机关活力和凝聚力,更好的为党的事业发展奉献热情与智慧。四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
  会议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