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直属单位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3-07-01
 
 

  6月3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东主持召开直属单位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研究谋划推进下半年重点任务。市民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总结会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从党建、业务、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出发,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郭局长结合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各单位的汇报准备充分、亮点突出,真实反映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掩饰、不避短,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操作性强。同时,郭局长还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给出了具体解决建议。
  郭局长强调,下一阶段,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年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最基础的民生保障和最基本的服务。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重点领域,全力完善服务设施建设,抓好服务质量提升,为园区内困难群众兜住底、兜牢底、兜好底。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抓好特色建设。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大做强服务内容,主动扩大服务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项目知名度,全力打造精品项目、亮点项目。三是要聚焦问题导向,抓好风险管控。各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时刻将消防、食品、药品、项目建设等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尤其是要做好内控管理,加强财务管理和人才队伍管理,确保人财物安全。四是要聚焦党建引领。各单位要珍惜“最强党支部”称号,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切实做到保持特色,保持优势,在总结提炼推动中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五是聚焦转型升级,抓好资源统筹运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整体意识,以园区整体建设为基础,积极统筹园区内各单位资源,集中资金干大事,真正实现共建共享。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