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宣讲团走进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3-08-09
 
 

  8月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宣讲团走进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宣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东主持,机关全体、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聆听宣讲。

  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李奉波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巴彦淖尔新篇章》为题,从“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并以具体的民政工作作为切入点,结合养老服务和社会救助等民生实事、生动实例和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勉励大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有效做好民政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巴彦淖尔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忠东局长强调,市直民政系统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努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重实干、抓落实、重成效,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让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我们将以主动担当破难题的锐气、砥砺奋进开新局的勇气,着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民政力量。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