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召开市本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3-1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市本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刘敏主持,社会组织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市本级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巴彦淖尔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规定动作清单和分类指导清单抓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结合业务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
  会后,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在思想上对开展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好理论学习,做好理论转化实践,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效。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