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有特色 重实效!巴彦淖尔市民政局举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 党务干部培训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3-11-02
 
 

   2023年11月1日,巴彦淖尔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德胜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市民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东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的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郭忠东强调,市民政系统党组织要努力打造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的坚强“堡垒”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系统全面开展理论学习;在检视整改和工作推动方面,既要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力度,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能;同时,要结合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有力推动整改进展,问题清单销号的同时要一并建章立制,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聚焦了主题教育和新时代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干部教育培训紧紧结合在一起,从主题教育和党务工作怎么学、如何做、努力抓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务干部开展了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和不足,以不断完善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细化培训流程的形式,开展“点餐式”“问需式”学习模式,受到党务干部的一致好评,达到预期效果,为民政系统党组织咬紧主题主线开展教育工作,确保方向正确、任务清晰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又结合党建工作,注重实际应用,进一步把握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全体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进一步突出民政特色,注重工作实效,在全面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全方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党务干部教育培训常态化三个方面工作推动市民政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