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述职评议亮成绩,凝心聚力开新局——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局务会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http://mzj.bynr.gov.cn 2024-01-09
 
 

   1月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东主持召开市民政局2024年第一次局务会,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度各科室、直属单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查找不足剖原因、明确思路促改进,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民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9个科室、7个直属单位分别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述职,通过晒数据、亮成绩、查不足、补短板的方式,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全面客观的汇报和回顾,同时直面问题谈短板,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各分管领导对述职单位和部门进行了点评。

  与会人员还通过座谈的方式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就做好“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基本养老服务保障提升”“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

  郭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直民政系统一年来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市直民政系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自治区民政厅“五大体系建设和两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推动基本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基本社会治理更加有序,基本社会服务更加有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奋力书写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了民政力量。他同时强调,2024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市直民政系统要围绕“办好两件大事”“闯新路、进中游”的目标任务,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统筹协调发展,全面推动基本民生保障达到新水平,基层社会治理得到新提升,基本社会服务更加有效。

 

 
   
   
 
政府网站纠错

主办:巴彦淖尔市民政局 蒙ICP备17005884号-2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120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13
邮编:015000 联系电话:0478-8281223 网站地图

  民政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蒙企通小程序二维码